喻棋言(愿风神护佑你)

Hello,大家好,欢迎光临luo的海域,来了记得提醒我你来过。
圈子很多,看到了记得叫我去码字呀!
原名:洛霖铃
Northern Fox
喻棋言
先知V-郑南星
喻棋言Echo

三[文案]

那个人很懵,看了一圈,最后目光聚焦在习清哥哥身上:“习清哥哥看看我!七夕快乐!我可以1!可以0!可以为习清哥哥不消停!”(七夕快乐,没有对象就和我一起磕CP吧!)

周自珩撸起袖子:“不是我说,怎么又是你。习清哥哥是我的,你别想了!”

只见那绿光小哥傲娇的说:“周自珩你就是一个小学鸡!”他毫无畏惧。

周自珩:“那习清也是我的!”

绿光小哥K.O.

众人表示吃瓜勿扰,谢谢

自习的粉丝:“尽管绿光小哥您真的很勇,但七夕的我们只想磕CP解单身之愁”

习清拉了拉自珩的衣角:“我是你的,没人能抢走。七夕快乐!”

自珩坐回了原位:“七夕快乐!”

[《营业悖论》by.稚楚]

[有实力却很糊的男团Kaleido,偶然因一段机场他拍视频走红。

视频里,全团最攻的老幺裴听颂把哥哥方觉夏抵在墙上,手拿机票轻拍他的脸,而方觉夏却只是拿走机票叼在唇边,整理衣襟。一场团内“霸凌”变身成刺激互撩,听觉cp横空出世。
于是,潜规则传闻缠身的被弃王牌和传说中的带资空降背景户就这么捆绑在一起,明明出道就不合,却被迫开启漫漫虚假营业路。
主舞主唱门面·理智坚韧美人受vs创作/rap/总攻担当·叛逆不羁年下攻
人生是一场关于营业的悖论。
【排雷】
1、[队内恋爱],不喜勿入!
2、受有潜规则传闻(没被潜会澄清),双初恋,感情线无虐
3、架空娱乐圈,不写实勿较真。认为“明星有文化”这个设定很违和的请勿入,前中期有烧脑真人秀,不喜勿入。
4、攻受开局关系差,开篇性格只是冰山一角,完整人设铺展很慢,别骂角色,不喜就弃
5、无原型!【请勿提及三次元,这么个小糊团谁代谁糊】,谢绝换头,请勿侵权
6、男团文有舞台所以会有不少原创歌词,不喜勿入
7、会登顶有爽点但[非快节奏爽文],【谢绝写作指导】,别勉强自己看文,开心最重要。
8、请勿去其他地方ky,圈地自萌。
9、请勿拉其他文来比较(或拿着这篇文拉踩别的文,都很ky),看书就好。
内容标签: 年下 情有独钟 娱乐圈

主角:方觉夏,裴听颂 

配角:一堆帅哥 

 其它:真香2.0

一句话简介:Forever Kaleido

立意:敬自我,敬梦想。]

[这是一个神奇的团,全部内部自销,听觉,水火,一带一路]霖戏谑道

凌一哭着说:“呜呜呜,我那么大一个室友,那么大一个觉夏,怎么就被死小裴给拐走了呢?”

裴小虎骄傲地说:“那是我的本事,凌小一你个零没有资格和我抢觉夏!”

凌一:“谁是零,死小裴你说清楚!”暴躁凌小一上线。

火火也过来插了一句:“有一吗?一在哪?”

大连市草也来迫害自己对象:“没有一也没有零,这个世界很安宁。”

凌一哭唧唧地到了淼淼和觉夏怀抱里:“队长,觉夏,他们都欺负我。”

江淼说:“好啦好啦,都不要闹了。”

火火和裴小虎看了对方一眼,合力把凌一拉出自家对象怀抱,异口同声地说:“谁准许你抱着淼淼/觉夏的!!!”

磕CP的人表示,kdl,kdl,好甜(为什么不是女孩呢,因为还有卫言梓啊。)

卫言梓看了看其他小情侣,转头投入了顾依凉的怀抱:“七夕快乐!”顾依凉笑着说:“七夕快乐!”尽管大部分人都在吃kaleido众人的瓜。但还是有眼尖的cp女孩看到了,直呼今天糖分超标,要打胰岛素。

[《BE狂魔求生系统》by.稚楚]

[许其琛是个热衷BE的耽美小说家。

意外的猝死让他进入到一个奇怪的求生系统中,要想活着回到现实,必须进入到自己的小说和主角恋爱,改变原有结局,感情线越甜,存活几率越高。许其琛:为什么这些攻略对象都好像我暗恋的那个人?
系统提示:攻略对象拒绝回答并回击了一个亲亲~
许其琛:好疼【捂住了被咬到的嘴】
#确认过虎牙,是喂我吃糖的人#[爱是灵魂的相认。]技术大佬·计划通·小太阳痴情攻VS修文狂魔·感情废·白月光沉静受排雷:
1、文名和文风高度不符!治愈系双向暗恋。
2、总基调较甜但【不是纯甜】,有玻璃渣,慎入。
3、攻和受各有缺点,会在不同世界慢慢改变。受性格安静,有情感障碍,非常被动,且有遗传性低血糖
4、慢节奏恋爱文,讲的是两个错过十年的人在虚拟世界中学会被爱和爱人,最终回归现实的成长故事。
5、拒绝换头,请勿侵权

 主角:许其琛,夏知许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系统 快穿 穿书

其它:1v1,双向暗恋,作者穿书+快穿

一句话简介:爱是灵魂的相认。

立意:十年初恋]

夏习清:“哇~大侄子,这就是你和琛琛玩的角色扮演类游戏?”

夏知许:“夏习清你闭嘴。”

许其琛:“知许,我永远爱你!”

夏知许:“爱是灵魂的相认,我也爱你。”

许其琛的书粉:“热衷BE的耽美小说家,难不成许编是解西亚大大?”

许其琛os:完蛋,掉马了

cp粉:“所以之前习清哥哥说他侄子的对象就是许编?”

知许解夏os:什么都不剩了.......



分几次发

 @简拔萃  @绝渡逢舟  @羡羡,,美  @糯米慈被某越吃了  @昕芸  @月枫  @若花怜蝶  @洋桔梗  @我想不出名字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