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棋言(愿风神护佑你)

Hello,大家好,欢迎光临luo的海域,来了记得提醒我你来过。
圈子很多,看到了记得叫我去码字呀!
原名:洛霖铃
Northern Fox
喻棋言
先知V-郑南星
喻棋言Echo

危险人格&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OOC致歉

如有不符,麻烦指出


#老牌女影后独子惨死#

邵司关上了手机。

[统统,任务对象儿子死了]

[邵邵。等了这么久,事件终于出现了]

[这件事看起来没有这么简单,也许我们可以相信警官,告诉他我们可以帮助他办案]

“祖宗,温影后的儿子被害了,。我记得她好像是你这次的任务对象吧,接下来又有的忙了。”顾延舟端着刚热好的牛奶,放到邵司手中。


“小洁癖,有新案子来了。虽说这案件不在我们管理范围内,但因这件事影响要大,我们被借调了。”解临拿着刚到手的资料,递给了池青,“这次我们要去别的市帮忙。”

“又要出门吗?那这两只怎么办?(危险人格实体番外,又养了一只猫叫小池)”池青指着猫爬架上正在嬉戏玩耍的猫。“我已经和任琴说好了,我们出去时把猫放在她家里,她可以帮忙照顾。”电话响了,池着看了一眼来电的人“季鸣锐,他这时候打过来干什么。”手指划了一下屏幕,“池青,你和解临是要出发协助调查是吧。我妈原本还想着让我给你送东西来着。你们什么时候出发?”解临说道:“斌哥已经把班次发我了,明天上午就出发。”


“你怎么也来了?”第二天上午,池青看着面前全副武装的李鸣说,“斌哥觉得你们两个人独自出去,他不太放心,让我来做你俩的助手。”


“你们好,我是华南市(想不起来了,知道的姐妹评论区告诉我)这次案件的负责人王XX,你们喊我老王就好。”王警官接下了刚下车的三人,并带他们去往警局,”因为这次的被害人是影后的儿子,牵扯到娱乐圈。你们也知道,涉及娱乐圈的案子就格外麻烦。这些明星不仅影响力大,人际关系也较复杂。所以这回我们还请了两个在娱乐圈的演员帮忙。”

“确认可靠吗?”解临听了有点担心,毕竟不知道凶手的犯案原因,案子牵扯到的人更多就更加危险。

“放心,他们两个帮助我们破了好几个娱乐圈内的案件了。就是这两人可能影响力比较大。”

“可以告诉我们这两位是谁吗?”坐在到驾驶的季鸣锐不禁好奇。

“顾延舟和邵司。”王警官回道。“woc,重量级人物啊,这影响力不止一点大啊。真的没事吗?”季鸣镜对这些当红演员还是比较了解的。说到底,好友之前也算半个娱乐圈人。

“两个都是影帝?”一上车就没有张过嘴,一直再看窗外风景的池青说了话。看见池青开了口,解临挑了挑眉,好奇地问道:“季鸣锐知道不奇怪,你知道就有些令人吃惊了。”季鸣锐也好奇地转过身问:“是啊,池青。你是从哪知道的?你平常看的电视应该没有这两位吧!”

池青懒得多言:“我以前经纪人为了让我学表演,给我放过他们的电视。”

王警官听到便来了兴趣:“经纪人?池顾问之前是当过演员吗?怎么会又来当警局顾问。”季鸣锐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将池青的过往说了一遍。(作者瞎逼逼:感情季鸣锐你逢人就介绍自己兄弟的毛病已经刻D N A 里了是吧!)

记得点下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


评论(15)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